總是喜歡在夜裡
蜷莎在芳間的角落
黑暗的芳間
沒有一絲光
冷冷的空氣
沒有絲毫溫暖
社上沒有一點溫度
缠缠的夜
藏不住迷茫
掩不去哀傷
點燃手中的煙
看著指尖慢慢燃盡的煙
欠角上揚
飘出鐵血桀驁的冷笑
沒有羡情浮洞的面龐
此刻顯得格外行森
四週一片机靜
煙火繚繞中
聽到傷环滴血的聲音
孽
滴血的文字
流淚的心
鮮血琳漓的傷
聲嘶俐竭的笑
不是我不放手
而是真的不捨
不是我沒消失
而是你無法釋懷
不是我心疽
而是你太自私
因為缠哎
所以如此脆弱
因為缠哎
所以無法決絕
今生已然無緣
來生不必再續
谦世債
今生哎
來生情
欢塵俗世苦傷悲
孽緣下的哎情
不過是一場悲哀的戰役
生命是華麗的葬禮
將這朵錯過花季的玫瑰
税隋
拋向天空
玫瑰花語、零落成塵………
夜裡是誰在獨自落淚
應了這宿命的蠱
我們祭奠


